Saturday, July 17, 2021

重新出发!从心出发!

 今天并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,只是突然想念这里了。

很多时候,看回过去的自己,是成长的过程,也是接纳自己的过程。

曾经被我伤害的人,请原谅我,如果你正好看着这篇文章。

伤害我的人,我原谅你了,如果你也正好看着。


活到这个年龄了,反思自己的过去,我不想留下遗憾,我想认真的生活,追求自己的梦想。


往后希望能分享多点快乐的生活给你们,请忽略以前消极的我,毕竟自己都不怎么想看自己过去的 blog,可是又不想删除,毕竟前面也说了,那些都是自己成长的过程。嘻嘻

今天为自己的部落格改了背景,以前的暗黑系列换成现在的这个颜色,换了消极的主题,重新出发吧。

好啦,朋友们,我们下次见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重新出发!从心出发!

 今天并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,只是突然想念这里了。 很多时候,看回过去的自己,是成长的过程,也是接纳自己的过程。 曾经被我伤害的人,请原谅我,如果你正好看着这篇文章。 伤害我的人,我原谅你了,如果你也正好看着。 活到这个年龄了,反思自己的过去,我不想留下遗憾,我想认真的生活,追求自...